close

IMG_6198

Hi 大家又是好久好久不見... 

每次都要自己固定發文但是真的好難... 所以我逼自己寫不同的系列

先來寫|情人節特輯 Valentine's day special | 

不過在台灣應該以經情人節了吧..哈哈 反正是ㄧ系列簡單的飲料跟小點心 

所以如果還沒準備禮物給情人 or 一起過節的單身朋友們 可以做手做點心 

又是走一個好像很厲害其實很簡單的路線拉~ 

這篇是|情人節特輯|part 1!

畢竟我跟我男友是遠距離 所以我會做情人禮物盒給跟我一起過節了姐妹噢:) 

放一張去年禮物盒的照片哈哈

IMG_8548  

IMG_2940  

反正趕快進入正題 草莓香蕉奶昔的做法~ 非常簡單

草莓香蕉奶昔 Strawberry Banana smoothie 分量: 1人份 頗大杯

材料: 

-冷凍草莓 5-6 顆   (新鮮也ok)

-香蕉1 根 (冷凍也ok)

-牛奶一杯 

-糖 1-2小匙 (看個人,如果有加冰塊可能要加多一點) 

-冰塊  適量 可加可不加 *如果草莓香蕉都是冷凍或其中一種有冷凍就可不加 

做法: 

把草莓洗淨切掉葉子部份 拿去冷凍(可不要)

香蕉剝皮  拿去冷凍(可不要)

等水果都結凍之後 把所有材料都放進果汁機裡打成奶昔的口感就完成了~

 

其實所有材料都可自行更改 可以多添加香草冰淇淋or 草莓冰淇淋 增加奶昔的濃郁感

我做的是稍微比較健康一點的版本 基本上甜度冰度都是個人調整~ 

香蕉本身就有甜度了所以最好是先加一小匙的糖 試喝再調整~ 糖不要一次通通加下去!

|情人節特輯| 總共有五個食譜噢! 等我打完全部再貼連結噢! ;) 

希望你們都喜歡 不一定要情人節才做 天天都可以做噢! 

p.s. 女孩們經期前跟中都進量不要喝冰的噢~ 

IMG_2941

Happy Valentine's Day! 

IMG_6232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