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1  

|情人節特輯| 來到最後一發拉!(如果沒有意外)  part5  巧克力棉花糖棒 chocolate dipped marshmellow pop

因為第一次試結果不小心沾太多巧克力導致右下角那個整個被捅過去我快笑死哈哈

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噢xD

噢還有雖然我用白巧克力及粉紅巧克力示範

但是我建議大家用苦年巧克力或黑巧克力來做這個 畢竟棉花糖本身就很甜了

我試吃了一個整個妖瘦差點沒吐出來

邊配牛奶喝邊吃 或直接加到熱咖啡熱可可裡...

所以希望大家聽從我的勸告用比較不甜的巧克力來沾噢...

IMG_6245  

材料:

大顆棉花糖 1包

苦甜巧克力or黑巧克力 1 包

裝飾糖飾 適量

紙棒 or 短竹籤 1小包

小鍋 加水

IMG_3010  

Step1: 把巧克力分裝好 裝飾品也擺好以方便操作

IMG_3012

Step2:小鍋加水 等水稍微小小滾有小泡泡的時候就可以把巧克力放上去加熱融化了

切記: 水不能大滾太燙 只能週圍有小泡泡 而且裝巧克力的碗不能碰到水!!!!!!!!!

IMG_3014

巧克力溶化後就是這樣啦

IMG_3016  

Step3: 把棉花糖插上一跟紙棒然後沾取巧克力 只要沾top 1/3的部分就好!

IMG_3018

Step4: 灑上or拿棉花糖去沾糖飾 沾完後請把紙棒插到可以顧定站起來的地方讓巧克力凝固

我有一個多功能糕點擺設盤 可是如果沒有的話就拿一塊有厚度的保麗龍插進去噢!

IMG_3034

看完之後大家應該都覺得非常簡單吧! 

基本上做法跟巧克力草莓一樣:)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情人節特輯

之後希望可以發一兩篇有關過年的食譜 雖然我在美國過年的氣氛並不濃厚

要逼我自己固定發阿~~~~~~

不過po了這幾篇食譜上傳流量就差不多用完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等下個月?! 哈阿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very nice Valentine's Day 不管有情人或是單身 

Happy Valentine's Day! 

IMG_3041

IMG_3050

IMG_3049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