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9  

久違的海邊

這個暑假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任何機會去海邊走走甚至是把雙腳放到水裡

開學以後因為妹妹在聖地牙哥念大學的關係

昨天在她開學兩個禮拜後 接她回家

在獨自一人開車的路上 因為最近睡眠一直不太好 又連上了快六個小時的課

買了午餐邊開邊吃 卻忘記買咖啡因來給自己充電

吃完了七吋三明治後

精神已經瀕臨極限快睡著了

所以就隨便下了一個出口找starbucks 買咖啡

一下freeway看到海 最近鬱悶的心情就一掃而空

決定晚點接到老妹就要去海邊的公園走走

 

在塞車塞到我要靠邀的三小時以後 我終於接到我妹了

我們就依我的要求去了好久不見的海邊

畢竟他學校離海超近 隨便開一開都是海邊 而且有陽光又有清涼的海峰 真羨慕 T_T

而且最近LA 熱到簡直夏天剛來 我的秋天去哪了 我想要天氣快點變冷!

 

IMG_4631

IMG_4632

假掰全身照

IMG_4634

我跟我妹所性就做在草地上看海

結果有個白人男生走過來搭訕...下一秒就問我們要不要抽大麻...

我們倆看起來像抽大麻的人嘛... 哈哈 一整個超好笑 我差點拿拖鞋丟他

IMG_4635

 

IMG_3819  

硬是逼我妹給我外拍 是說她的拍照記述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連我弟隨便拍都拍的比她好太多了 得要好好訓練一下了==

我已經發福蠻多的了 我妹總是有辦法讓我更肥上一層樓...

哀 還是自己乖乖減肥不要指望他把我拍瘦...哈哈

IMG_4633  

我妹偷拍我拍首圖 看起來頗蠢 哈哈我這個阿肥

IMG_3807  

附上一張我妹好像被人家搓了眼睛了白目照 哈哈

 

後來跑去Yelp (美國的愛評網) 上超高rating 4.5顆星的餐廳 才發現上次跟我妈,弟,妹就來過了

叫作 "Luce's" 的餐廳 是一間義大利餐廳兼酒吧

 

這次照樣點了超好吃的香草大蒜薯條配大蒜醬還有番茄醬 我妹一直吃到她正餐根本吃不下...

IMG_4608[1]

第一次點的瑪格麗特12 披薩 真材食料也好好吃 現烤的披薩加上新鮮莫札瑞拉起司還有羅勒加紅醬

是最簡單單純的味道 放在木板上讓我心一揪正重紅心哈哈 超愛

IMG_4610[1]

我妹點的 白醬千層派

聽著店員的形容聽起來超好吃 她說是肉丸千層麵可是外面是配白醬

但我妹跟我似乎一起誤會大了哈哈 我以為裡面會是紅醬外面才配白醬

結果一上菜是完整的白白的一片看不太到醬可是滿滿的帕瑪森乳酪

肉丸是豬肉做的可是美國豬肉都有很重的騷味

加上帕瑪森乳酪...吃進嘴巴裡簡直就像...有人一直持續放屁在你嘴巴裡?...

抱歉可能是我品味不好吃不出他的用心可是...

這個味道實在很滑稽無法吃完哈哈以後不會亂試了

IMG_4611[1]  

最後雖然我妹已經飽了

我自己覺得因為很辛苦的開一趟來還要再開回LA所以必須好好的吃完整的一頓餐點搞賞自己

所以我點了甜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

榛果冰淇琳三明治

是兩面薄薄的布朗尼中兼夾著榛果冰淇淋

兩樣分開吃都蠻膩的冰淇琳還有杏仁味...

不過配在一起簡直絕配

IMG_4636  

 

San Diego小小半日遊就這樣結束了

心滿意足瘋瘋癲癲的開回家

一路上一直亂轉收音機超級嗨

我妹一直吵要唱歌因為她住宿舍跟別人共享所有空間

無法開懷的大唱特唱 p.s. 她跟我共享房間的時候 都會一直唱歌玩全不管我的感受 哈哈哈

害她現在壓抑到一個快要起笑的狀態

明天還是帶她去唱唱歌讓她解解壓吧...

 

我真是個好姐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妹妹洗衣服感覺真好 呵= v =

 

前天看到董事長碎碎念的po文 看到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一段話

" 儘管沒人感激過你的善良, 但你依然要選擇作一個內心善良的人,選擇做什麼樣的人,是為了自己,不是因為別人"

 

看完了很有感觸,也撫平了最近不安定的情緒 以後還是正面點好

不要為了不夠了解你或是根本就見不得你好的人傷心 做自己最重要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以後要常去SD海邊散散心了 來個輕旅行好了 哈哈

下次野餐去

 

see u next time xoxo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