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97  

p.s. Lady M 草莓蛋糕 加上我最近購入超級大愛的盤子

Hello dear

我又一陣子沒出現了

之前大姨媽來接著重感冒 能來的都來了

本人過著行如走屍的日子!? (連成語有沒有用對都不知道...)

anyway, 我開始了一個挑戰

看到我朋友開始後我也想為自己做個改變跟挑戰

這個挑戰我在今年的目標裡有小小提到 我一定要好好撐到結束!

這個挑戰是在任何一個社交網站 social media 每天發一張照片

述說著今天一件讓你開心的小事情 (或大事情

要連續一百天記錄 之前一些成功每天持之以恆的人 都說挑戰完之後發現自己變快樂了

因為發現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快樂 讓自己懂得感激 也不會一直執著在另自己不開心的情緒裡

我選擇在instagram裡記錄我每天的小確幸 username: bowlingchou

每天發完照片就覺得自己有著堅定的心情 也感覺很舒暢

當然我也想在這裡我的blog裡記錄著當時的心情跟發生的事物

所以there goes my new series :) 100 Happy Days Challenge 系列

IMG_8858  

Day 1. 開始我的"健康"飲食 發覺我自己吃太多垃圾食物 身材也走樣 非常不喜歡自己的樣子

除了要恢復運動 同時也開始吃 "天然" 比較沒有加工 或對身體有益的食物:)

花椰菜 洋蔥雞肉炒蛋 全麥吐司

 

IMG_8916  

Day2 最近開始了每天煮婦的生活 負責全家的晚餐 有點壓力畢竟我不太會煮飯

沒有太多花樣 希望我可以快點變厲害 同時兼顧營養均衡 畢竟我弟妹還在發育

開心的moment: 意外煮出夜市牛排的濃湯好好喝 以後多一樣可以加菜

三色濃湯 滷肉燥 蔥蛋 花椰菜

 

IMG_8956  

Day 3. "發糕" 是我最愛的中式點心其中的一個

之前買了放了一陣子的發糕粉 今天終於心血來潮的做了

雖然沒有台灣的紮實感 不過很好吃:) 也許下次我可以make from scratch 從頭開始自己做

不要依賴預拌粉 也許就可以做出我最愛的紮實感了!

只能說我的to do list越來越長了 還好有固定發文的壓力可以逼我自己不斷的試新菜!

 

IMG_8987  

Day 4. 今日晚餐 小小作弊週末外食

晚餐吃中午剩的 "蔥油雞拌麵" 是我在這裡很喜歡的麵館帶回家的

還有洗了 green grapes來吃 超級喜歡紮實飽滿多汁的綠葡萄

小小補償了不夠的蔬菜水果 :目

 

IMG_9023  

Day 5. 跟超久沒見的好姐妹在她家約會

答應她的很久"便當" 還有送給她的生日+喬遷禮

送給她的點點盤點點碗點點杯子 希望她喜歡

日式炒烏龍 台式香腸 綠葡萄 果汁 點點

 

IMG_9040  

Day 6. Nuetella Banana Toast

美國人很流行這樣一片土司上面塗你喜歡的醬加上水果片

尤其是Neutella跟香蕉是絕配

p.s. Neutella是榛果巧克力醬 吃起來是金莎的抹醬版 我的

再多都不夠~~~

 

IMG_9055  

Day 7. 很不幸的原本的輕感冒 變成了重感冒

衛生紙跟維他命C汽水變成我的好朋友

還好有我的點點藍托盤給我好心情:)

以後要好好運動多穿衣服養好身體不要再生病了 T_T

 

IMG_9058  

Day 8. Oatmeal Cookies

我從小就很喜歡的餅干 這天不知道感冒蟲作祟還是怎樣

超級想要吃燕麥餅干 所以就自己動手做了 家裡剛好都有材料

還算成功但不到我想要的口感跟味道 有待加強!

知後會好好research作出我喜歡的配方 再來分享瞜

 

IMG_9078  

Day 9. 金莎巧克力 + 小被子

金莎巧克力剛好在打折 索性就買了 雖然姨媽大人已經結束了 不過還在感冒

在不舒服中耍了一個小小的任性讓自己開心

還買了小blanket在坐椅子的時候如果冷可以披著

畢竟搬整床棉被到椅子上有點誇張

不要再冷到了

 

IMG_9097  

Day10. Mr. Redbean 紅豆 我家小狗

今天天氣很好 因為感冒已經一陣子沒運動

趁著去接我妹下課的時候帶著紅豆去走一走

看著牠興奮亂跑的樣子 鬱悶的心情一下就豁然開朗

明白也許這就是每天生活中的小確幸

 

IMG_9112  

Day11. Wonderland Tea House

今天社團有活動 以前輩的身分去幫忙

結束後跟好友們去吃日式料理 然後來這間新的茶店喝茶

裝潢很繽紛可愛 也許以後可以常來

至於飲料的部分 因為太忙著聽八卦 喝完了都不記得味道 哈哈

gossip女王的天性 是好還是壞啊 嘖嘖

 

IMG_9125  

Day12. 天仁 Tenren 鹽酥雞飯

不想煮飯的週末 妹妹有功課要交 只好就近又快又有蔬菜的地方吃飯

美國也有的天仁 似乎經營的比台灣成功許多 可能是因為這裡真的台灣連鎖的茶店很少

台式料理也都不錯 跟其他飲料店比算是經濟實惠

根本就是我家的餐飲部

 

這些就是我最近生活的小小記錄

找了姐妹一起來完成這個挑戰

希望可以養成看見生活中的快樂並且cherish it 的習慣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最近時不時就看的照片

收集一些正面樂觀的phrases 每天提醒自己 感覺天天心情都很好:)

 

Phrase of the day

" WHAT YOU THINK OF YOURSELF IS MUCH MORE IMPORTANT THAN WHAT PEOPLE THINK OF YOU"

"你怎麼看待自己比起別人怎麼看你重要多了"

 

hope you like this:)

xoxo

 

all right reserved, plz inform me and get my permission before using my pics

 

IMG_9063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