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1774_10201144908809659_1148414659_o  

又有一陣子沒有發新的文了

有點糟糕 哈阿 雖然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一直沒有動力打文章

所以又自顧字的給自己放假了

這期間度過了期末考 暑期課開始了

遠距離的男友入伍了

對於自己的生活有點迷惘 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幹嘛

 

西雅圖老友打了久違的電話給我

深深覺得有著一些老朋友真好

不需要怕尷尬的一直想話題 或是怕講錯話

可以真正的做自己 提提往事 悠遊自在

很可惜現在我的摯友們都分佈在不同的地方

就是沒有離我很近...

總覺得有點寂寞空虛

 

是說跟老友們偶爾聊聊天

講著未來 複習著過去

總會讓我覺得很踏實 心裡的那塊空缺也就一點一點填滿

不管晚上多晚隔天的課有多早

寧可熬夜也希望可以多聊上一會兒

計算著離下次見面還有多久

就算很久沒有講話也不會生疏彆扭

來了美國才之到老朋友的重要呢

 

期待暑假回去趕快相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1DEOuo0Llk

一直都很喜歡關喆的"想你的夜"

結果某天聽到茜拉Shila在我是歌手唱的版本就更是深深著迷的 

too bad 我不能直接接link在文章裡 就可以邊聽邊看了xD

 

期許的每個禮拜發文真的事難上加難阿

我想只是心態問題 也許偶爾打打喇賽文我應該就會常發了

之後應該會頗忙 家裡要施工可能要搬出去

還有點想打工

想作的事情太多了 我要開始一一實踐 不要只會在那裏想

對著未來有著更多的期許跟些許期待的:)

 

是偷偷獻給我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好姐妹們

I miss u guys

 

Friendships make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 beautiful

IMG_9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