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8  

抱歉啊親愛的們

我可是任性的暫停我自己開始的部落格很久

本來一月一號就打算 freshly new start

結果一拖都拖到情人節都過了

this is no good ...

搞得我現在來立新年新希望超怪的 哈哈

 

well 首圖來個我送給我今年Valentine's 情人節 date的 情人節禮物

Neutella Brownie 臻果巧克力布朗尼

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ies 巧克力草莓

white chocolate hearts with macadamian nuts 心型白巧克力+夏威夷果

 

小小近況update

寒假回去台灣開開心心跟我的好姐妹 好久不見的男朋友

痛痛快快的約了好多約會 吃了好多好多美食 p.s. 很驕傲很爽的沒胖

IMG_8092  

發掘的其實我蠻會塗指甲油的

搞不好之後會出美甲文也說不定 畢竟回來後敗了一推指甲油

 

回美後就開學了

努力了訂下了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要跟往年不一樣 緊盯著自己逼迫自己一定要做到!

 

New Year Resolution 新年新目標

1. 一周運動至少三次

2. 常常在家煮飯 (maybe 拍拍照寫文章)

3. 養成寫跨年誌行事曆的習慣

4. 功課考試早點開始做...

5. 21歲前要完成我的20歲願望 捐頭髮 (捐前要先減6kg)

6. Happy day 100 challenge:)

(每天在一個社交軟體po一張照片about what made u happy that day,

連續100天po才有完成challenge) 

7. spend time on things and people I love, instead of wasting time with things and people I hate

與其花時間在討厭的人事物上(而且是非必要) 不如花時間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 跟我愛的朋友家人相處

8. 學化妝 弄頭髮 畫指甲

9. 把房間的每個角落 都全部翻出來 重新整理一遍 把不必要的東西都捐掉丟掉

然後好好整理乾淨整潔organized 把房間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不要再拉塌了...

10. 去小旅行 開車開的到的地方 不管需不需要過夜都算 好好放鬆自己並且 explore new places

11. 好好經營部落格 要持續不要放棄

12. 把我的每本食譜都拿出來標記在我想做的頁面上 每本至少做三樣 才沒有浪費食譜!

13. 好好專注在我的目標上 不要分心不要懶散 改掉壞習慣

14. 一步一步的改變 變成我想變成的女生

15. 學習愛自己

 

這篇比較像是打給自己的提醒 2015年再來回顧我有沒有做到~

希望每個禮拜都發文! 

 

加油噢自己

還有我的親愛的們

今年我們會一一實現我們的目標

並且不後悔!

fighting :)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