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3

"Love Letter" 的 好吃"加醬炸雞塊" 我的愛阿!

我又在看圖說故事了反正生活不是吃吃喝喝

就是學校社團所以又來混水摸魚文 ~

上圖是我超級超級愛的 韓國炸雞比薩店

一定每隔一陣子就要去吃一次不然我會太想它xD

 

IMG_1385

"the shack" "shrimp, corn, sausage, and sauce"

這個是我不知道其他國家有沒有的 煮好的海鮮放到一個塑膠袋(也可以加其他東西)

然後加進店家特製醬搖一搖然後大家戴上手套跟圍兜吃~

我來這麼久第一次吃 還不錯吃可是有點吃不飽 哈阿

不過很好玩

美國很有名的就是"boiling crab" 噢 想吃便宜重口味海鮮的可以去吃吃看:目

 

 

IMG_1564

我們家"紅豆" 初次登場~

是隻欠打又很聰明的博美狗

專長是: "無辜眼" 兼 "濃黑眼線"

到底是怎麼樣可以妝那麼濃還很無辜阿Orz

 

IMG_1570

"Ikea Meatball"

我最愛的Ikea肉丸 那個肉醬gravy配上肉丸或是mash potato都超好吃的!

今年感恩節我知道要去哪裡買gravy了!

 

IMG_1632

媽媽大人來訪~ "Homemade 壽喜燒"

我們家小孩(我也算...) 的最愛

美國外面餐廳賣的都不是過甜就是過鹹 是糖,鹽,醬油都不用錢的噢?-..-

馬麻來終於可以吃好料的!

順便學個幾招!!

 

IMG_9486

我很喜歡的漢堡店 "The Habit" 的 " Grilled Chicken  Caesar Salad"

烤雞肉加上凱薩沙拉超級超級好吃~ 想要假裝健康的好選擇x目

他們家的洋蔥圈 加 鄉村醬也好好吃 (口水)

我會肥還真不是一兩天造成的

IMG_1736

 

 " Dining at mine :)"

我的高中死黨們來我家開趴

是要給我高中best friend 送行的

他自從高中畢業就去上海念大學

暑假回來玩一個月又要回去了

我每年都只有寒暑假有機會見到她

都跟我最好的姐妹們分隔兩地讓我好辛苦~

尤其是這位 一直消失的小姐半年大概只有一個月聯絡的到她哈哈

大家一起聯手作的一餐

加強版"加州壽司", "蘆筍牛肉捲" , "沙拉", "玉米蛋" :)

IMG_1738

 

"馬麻家傳超好吃馬鈴薯沙拉 potato salad"

只要吃過我馬麻大人作的馬鈴薯沙拉的一定說"讚"!!

p.s.也不知道是迫於威脅還是什麼的....

超級超級好吃 是我們家私藏的家傳菜~

我呢因為很麻煩所以都等到我媽來再吃 永遠懶的做 哈哈

有機會再po食譜吧!

IMG_1741

 

"我很醜但我很好吃之加好多料加州捲"

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我包的壽司哈哈

加了好多好多卵 只有自家作才有這個份量~

 

IMG_9282

 

"超級懶人新手都上手的鮭魚炒飯"

之前很懶所以常常吵來吃

畢竟我還是有一點點的"養身"

所以一定會加菜 "高麗菜" "洋蔥" 然後飯是"糙米飯"

我好喜歡糙米飯的味道跟口感 尤其是不要煮太濕吃起來就會QQ的很有嚼勁

IMG_9323  

最後又我的 "Homemade Berry Parfait莓果燕麥優格" 做結尾 哈哈

是草莓加蜂蜜優格還有granola bar"燕麥棒" 敲碎

一層一層疊起來 又美觀又好吃:D 而且很健康 是美國人很常買來吃的點心

 

今天這篇又很壞的用美食圖混過去了~而且都不是近況

還要再幾篇才能把暑假的照片弄完~

因為暑假吃太好 變胖好多...而且美食照又超多!

要一陣子才能追上進度哈哈

還是叫這個系列 想吃又吃不到欠打文? 哈哈

 

今天就先這樣:) 會盡快打一些有用的東西的! xoxo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