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學課業開始變重 讓我開始偷懶沒更新

雖然期間都有持續的煮東西跟吃很多東西

可是一直沒有來更新 被我的好姐妹們一直不斷的追殺

所以我決定就算沒時間打食譜或文章

也要混水摸魚的生出東西來才行

 

由於我真的很愛吃 身邊也很愛吃的關係 我生活照大制上就是食物食物食物

可能偶爾有血拼瘋狂腦死之下的戰利品

臨時想要打一篇就把暑假的舊照拿來濫竽充數了

 

 

IMG_1135

姐妹的 "鮭魚子握壽司"

好久不見的高中的好姐妹自從高中畢業就去中國念大學

終於在暑假盼到她回來 為了慶祝她回來

我們三個姐妹就跑去吃這裡一帶有名的日本料理~

感覺像是回到了高中時代 三個姐妹每天聚在一起 吃吃喝喝講講八卦 我真希望我所有的姐妹都可以隨時在我身邊

這個鮭魚握壽司整個超大份 雖然價錢偏貴 可是鮭魚子的量超級多

 

IMG_1180  

之前打過的一篇食譜 "肉丸肉醬義大利麵"

是我跟我妹跟我男友一起攜手合作的料理
(其實只有我== 他們一個在旁邊照狗 一個在亂)

 

IMG_1213  

"手工烤mini Brownie"

我自己很喜歡烘培 從國中就一直買食譜 怎麼看都看不膩

一直到高中來美國後才開始烘焙

美國人超愛吃的甜點之一 我為了暑期課程 老師說要上課party而烤的

小小的 每個人都可以拿來一口塞! :目

 

IMG_1311  

朋友送我的生日蛋糕 " Vanilla Bean Cheese Cake"

我在Cheese cake factory

所有起司蛋糕中最愛的的口味!

Cheese cake factory是美國很知名的連鎖餐廳 起司蛋糕爆好吃的!

菜色都是美國菜 pasta burger sandwich 還有酒吧~

來美國一定要吃吃看!

  IMG_1289

美國國慶在朋友家烤肉 "Favorite Marshmellies "

其實應該要叫marshmellow 可是我都習慣叫marshmellies 是硬要裝可愛的意思 哈哈

美國國慶日是7/4 然後我點燃了我人生中第一隻仙女棒!

雖然沒有勇氣直接放煙火

可是跟朋友聚集在一起烤肉 聊天 打打嘴砲

就是個難忘的夜晚:)

 

我的生活其實很無聊 哈哈
 打這些是為了讓我在世界各地的親密姐妹們

隨時update我的生活

我很慶幸我有群愛我關心我的姐妹

雖然現在全部都不在身邊(男友也是)

可是我很幸福

i miss u guys! xoxo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