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1[1]  

大家好 我是保齡球:)

會叫做保齡球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念起來跟保齡球差不多 所以朋友就都叫我保齡球

 

現在是美國加州某公立大學生

超級愛吃也喜歡讓廚房爆炸 白話:喜歡做菜

購物的頻率讓我的衣櫃也差不多爆炸(無誤

男友剛剛拋下我離開美國成為遠距離戀愛

跟我的三八弟弟妹妹寄居在親戚家

 

因為小小騷包的個性 跟二十歲的生日願望

所以決定開個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

 

 

實在好緊張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廢話 所以就這樣低調的登場噢

IMG_0700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