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6

|情人節特輯| 第四發 part4

巧克力草莓是許多女孩男孩愛吃的甜點

相較於其他甜點價位巧克力草莓在餐廳或甜點店都是賣很貴的價錢

大家普遍認為巧克力草莓是個艱難耗時製作的甜點 

可是其實他超級簡單也不容易失敗的甜品

這次照片上的裝是糖飾是走情人節愛心路線哈哈 各人認為有點可愛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拉

材料: 

新鮮草莓 一盒 (看你拉適量) 

巧克力(豆or 塊) 一包 (又是走看妳啦適量路線)

可愛裝飾品 (看你要不要) 

小鍋  加水

IMG_3009

Step1: 把巧克力分裝好 裝飾品也擺好以方便操作

IMG_3012

Step 2: 草莓可以像我一樣用小竹籤插進去以方便沾巧克力或事後包裝

IMG_1128

Step 3: 小鍋加水 等水稍微小小滾有小泡泡的時候就可以把巧克力放上去加熱融化了

切記: 水不能大滾太燙 只能週圍有小泡泡 而且裝巧克力的碗不能碰到水!!!!!!!!!

IMG_3014

巧克力溶化後就是這樣啦

IMG_3016

Step4: 拿草莓去沾取巧克力 可以直立下去就拿起來或像我一樣畫原狀旋轉~

IMG_3022

Step5: 放到鋪有烘培紙上的盤子上在灑上裝飾 等巧克力在室溫下凝固就完成了~

 

**食材份量單純是看每個人想要做多少~ 
**切記! 巧克力不能碰到水! 
**水只能在小滾有小泡泡的時候才能溶巧克力 
**水溫太高已經滾了的話巧克力就會燒焦 
**溶巧克力的時候裝巧克力的碗也不能直接碰到水!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去買貴鬆鬆的巧克力草莓瞜~ 真的很好做!

之前我表姐交了一個男朋友(已經變前任了哈哈) 他跑去買了Godiva的巧克力草莓想要討我表姐的歡心

殊不知被我表姐罵了一頓 說他有病幹嘛浪費錢買那麼貴的東西而且又很容易做

表姐過兩天直接做了一整盤吃到爽 快笑死我

所以男士們, 如果想要討女朋友歡心可以自己動手做這個簡單的甜點噢! 

如果女朋友沒做過就會覺得你超厲害 如果女朋友會做還是會覺得你手做的點心超有心有愛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做做看瞜~ 

hope you like it! 

Happy Valentine's Day! 

IMG_3054

IMG_1148  

IMG_3055IMG_3056  

arrow
arrow

    Apieceofpo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